第一次吃披薩!小女孩臉沾醬料「雙手膜拜」 網笑:有聖光

▲▼第一次吃披薩!小女孩臉沾醬料「雙手膜拜」 網笑:有聖光。(圖/翻攝自推特/Jody Avirgan) 

▲女孩體會到人間美味。(圖/翻攝自推特/Jody Avirg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37歲爸爸喬迪(Jody Avirgan)日前分享女兒第一次吃披薩的照片,只見她臉上沾有醬料,雙手高舉,眼睛則是閉了起來,看起來非常享受這美味的體驗,讓其他網友紛紛笑翻,直呼披薩的魅力實在難擋。

喬迪3日貼出女兒的照片,至今已吸引26萬個喜歡,還引來不少披薩店家轉貼,他之後也開玩笑表示,「我很感謝大家的關注,但我注意到有幾個芝加哥披薩店轉貼我的圖片,我想藉這個機會提醒,(你們賣的)那不是真正的披薩。」由於喬迪來自布魯克林區,紐約與芝加哥的披薩店競爭相當激烈。

對此,也有許多家長分享自己孩子第一次吃到美食的經驗,「當我的兒子首次吃到鬆餅上的糖漿時,他看著我,好像我背叛了他,因為我以前從沒給他品嚐過。」還有人笑說,小女孩看起來像在跟「披薩神」祈禱,旁邊還有聖光,並且立志要加入「披薩教堂」。

事實上,許多父母都會捕捉自己孩子吃東西的畫面,搜尋YouTube平台,甚至包含孩子第一次舔到檸檬的表情,稚嫩的驚訝神情令人感到有些心疼又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