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狼警涉性侵7幼童 連親友的子女也不放過!

▲法國一名狼警涉嫌6年內強暴及性侵7名2至8歲之間的兒童。(示意圖/翻攝自L`Express網站)

法國一名狼警涉嫌6年內強暴及性侵7名2至8歲之間的兒童。(示意圖/翻攝自L'Expres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西面伊夫林省(Yvelines)一名男員警涉嫌在過去多年性侵至少7名幼童,受害人裡甚至包括他親友的子女。這名狼警日前被捕,正面臨強暴和性侵兒童多項罪名的起訴。

報導指出,32歲嫌犯住在巴黎西北郊區上塞納省(Hauts-de-Seine) 楠泰爾市(Nanterre)。他先後在多個省擔任員警,時間達6年。期間,他涉嫌在2012至2018年期間強暴及性侵7名年齡在2至8歲之間的兒童。地點分別發生在南部及西南部多座城市。

這名狼警被控強暴未成年人、藏有及散發色情影像。上月22日有一名涉嫌分享網路兒童被性侵照的男子被捕。該男子供供稱,跟上述狼警員非常友好,並對兒童有「共同愛好」,會互相分享性侵兒童的照片。

警方在狼警的家搜出396張兒童色情照片,並且在他手機發現攝的14支影片,內容包括撫摸男童及女童身體及性侵兩歲女童。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