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斑馬線拍婚紗逼停路口車輛 下一秒背景慘變拘留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拍出美美的婚紗照,背景更是需要講究,不過,陝西西安一對新人請當地一間照相館幫忙拍攝婚紗照,一行人卻在斑馬線上取景,路口所有車輛硬是被逼停在原地等攝影師幫新人擺造型,最後是附近居民看不下去報警,讓這對新人在結婚前就先進了警局。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一名目擊拍攝現場的居民指稱,「當時車都在那裡(路口)停著呢!現在都要禮讓斑馬線,車就都停在那裡,他(攝影師)要擺造型,很麻煩,有時候可能還會拍夜景。」

新人斑馬線拍婚紗逼停車輛,下一秒直接進警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新娘提著裙子和新郎、婚攝人員走在斑馬線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當地警方接到不少民眾的檢舉電話,於是派員前往查看,果然在南門隧道東出口、環城南路與仁義路交叉路口發現冒著生命危險拍婚紗的新人及攝影師,除了立即勸阻之外也將人帶回警局訊問。

碑林經警大隊值勤三中隊張姓隊長表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未經許可任何人或單位不得占用道路從事非交通活動,後續則會對這間照相館進行調查。

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傳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酸諷,「正好,就去拘留所拍吧」、「竟然選在南門,那裡人真的很多」、「太任性啦,估計罰款也無法震懾對他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