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衛生紙之亂」如驚悚片燒4天 消基會籲凍漲消除恐慌

▲▼衛生紙,搶購衛生紙,大賣場搶購。(圖/《ETtoday新聞雲》攝)

「衛生紙之亂」如驚悚片燒4天 消基會籲業者凍漲消除恐慌
幾日前因為傳出衛生紙即將漲價的消息,沒想到竟然造成一波「搶購衛生紙」的行動,各地大賣場內的衛生紙都被搶空,許多人卯起來囤貨,形成一股亂象。消基會今日就表示,過去兩天已經收到近百通消費者的電話,呼籲公平會應嚴加查處業者的聯合行為,以壓制漲價或囤積居奇之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闖慈湖陵寢潑漆畫面曝光! 民眾一桶桶倒喊:清除威權
二二八事件今(28)日滿71周年,獨臺新社成員上午進入位於桃園慈湖陵寢,不顧工作人員勸阻,用紅漆潑灑蔣中正棺柩,期間不停喊著「清除支那威權,建立台灣共和」的口號。事後,他們在臉書發出聲明,倘若政府再消極面對放任「帝王陵寢」,破壞行動將不會停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雲翠8秒潰散性破壞倒塌致14死 建商「名下沒錢」卸責羈押禁見
206花蓮大地震中受創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共釀成14死,花蓮地檢署認為,雲翠堤建案劉姓負責人,不具土木技師等資格,竟草率自行雇工施作並自行監督案,導致大樓的結構強度及耐震能力大幅下降,案發後其過失情節的供述避重就輕、匿飾卸責,顯有勾串共犯、證人之虞, 凌晨聲請羈押,法官核准羈押禁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逢甲男大生住處廁所上吊亡 國中同學睡醒想上廁所嚇傻
一名楊姓男大生27日從高雄到台中找曹姓同學,抵達後就先在房間睡覺,到了晚間11時許起來發現找不到對方,電話也打不通,沒想到竟在廁所發現曹男上吊自殺,並留有遺書寫著「真的好累,想先走了」,還要他參加告別式,但死者生前也沒透露過任何尋短訊息,警方將在今(28)日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竹科工程師摔2公尺深大排亡 竹市府「有缺失」判國賠991萬
新竹一名林姓竹科工程師2016年3月25日晚間,徒步行經在仁愛街東大排的護欄缺口處,卻不慎摔落2公尺深的大排內,造成頸椎折斷死亡,家屬因此提告,高院審理後認為,新竹市政府沒有在缺口處設置防墜護欄或是警告,因此維持一審見解,市府須賠償991餘萬元,對此市府表示不再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