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天存50元明年去泰國!10種「金額」對應國家曝光 網驚:戒菸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分享「365天存錢法」,可以在一年之內存下6萬6795元,相當於一天存下183元。有網友分享了一天存10種不同的金額,相對可以去的國家,讓網友紛紛心動、打算存下目標金額準備明年出國。

▲日本旅行,旅行,出國,旅遊,一個人旅行,名古屋,日本中部機場,日本中部旅遊。(圖/記者賴文萱攝)

▲英國調查,旅遊有助自我成長(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在辛苦的工作之後,總想出國來趟旅遊來慰藉自己疲勞的靈魂、犒賞自己,但要存多少錢能去相對的國家。臉書粉專「經典語錄」在臉書分享「存錢旅遊大計畫」,直接公布一年每天存下多少金額,明年便可到哪個國家遊玩。

一天存50元台幣:泰國→年存1萬8250元
一天存100元台幣:越南→年存3萬6500元
一天存120元台幣:韓國→年存4萬3800元
一天存150元台幣:日本→年存5萬4750元

▲▼希臘Hydra島。(圖/記者李姿儀攝)

▲希臘Hydra島。(圖/記者李姿儀攝)

一天存200元台幣:馬爾地夫→年存7萬3000元
一天存250元台幣:埃及/迪拜(杜拜)→年存9萬1250元
一天存280元台幣:土耳其/瑞士/墨爾本→年存10萬2200元
一天存300元台幣:希臘/紐約/歐洲→年存10萬9500元
一天存350元台幣:紐西蘭/地中海→年存12萬7750元
一天存450元台幣:芬蘭→年存16萬4250元

▲▼「365存錢法」餵飽豬公賺入13萬年終,網瘋求神秘表格。(圖/Yu Lin Hung(Popo)授權提供)

▲網友瘋求「365存錢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日前一名女網友Yu Lin Hung分享「365存錢法」,以每天存1到365其中一個數字,且存的金額不可重複,最後年底一樣能有「(1+365)*365/2」的存款;好處是,可依當時手頭寬裕程度,來分配當天到底要存多少錢。假設一年存兩桶,便可累積13萬3590元的存款,可以直接去地中海等級以下的國家遊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天存450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死亡了」、「我都不用存,哼,港澳三日遊(南港到蘇澳)」、「 一天存1000,可以去一個夢幻之地,天堂」、「豬公買好存起來」、「我把菸戒了,明年就可以去希臘了」、「我一個禮拜生活費才300怎麼存450」,也有人說,「我覺得兩津的存錢法才厲害,第一天存10元,第二天加倍存20,第三天再加倍存40,以此類推每天加倍給它存下去,一個月後人人都是億萬富翁,強力大推兩津加倍儲蓄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