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明日花綺羅自選「九宮格G奶照」 辣曬雪白美乳迎新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明日花綺羅有D槽女神之稱,事業版圖從日本擴大發展至台灣、韓國。為了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她在新年第一天於 Instagram 貼出九宮格照片,張張都是辣秀G奶好身材的美照。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也不忘在底下留言支持女神,希望她2018年能完成心願,在海外創下新一波佳績。

明日花綺羅告別2017出奇招,辣曬9宮格G奶照。(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精選9張辣照迎接新年。(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下同

就算工作再忙,積極經營社交網站的明日花綺羅仍不忘在迎接2018年的同時回饋粉絲,上月元旦(日本新年)她在IG分享一張由2017年9張美照組成的「G奶九宮格」,並感性謝謝每一位支持、喜歡她的人,「2017年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一年!」同時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在台灣及韓國有更活躍的表現,2018年她會繼續努力向前。

照片PO出大約2小時就吸引4萬多人按讚,而9張辣照加起來則是有700多萬人按讚,可見明日花綺羅的人氣之高。粉絲們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祝福女神新年快樂,「我也會為妳祈禱事業順利的。」、「工作加油!」

▲▼明日花綺羅「全套天價」曝光!(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不過,出道10年人氣依舊不減的明日花綺羅去年聖誕節卻被酸是「假奶」,指控的網友認為她的乳暈和乳房大小不成比例,怎麼可能只靠指尖就能全部遮住,分明就是動過刀。而作風大膽、講話也很霸氣的明日花綺羅不但沒有生氣,還淡定反嗆,「放心!我奶頭很大啦!處男~」瞬間讓酸民閉上嘴。

除了假奶風波之外,《周刊王》2017年11月也曾刊登一篇報導指稱,只要加入「國內外暗黑旅遊團」臉書社團,就有機會和名單上的60名日本AV女優「合作」,其中明日花綺羅的價碼是最高的,光是4小時就要價88萬台幣,再加上她在AV界也算出名,沒有一定的價格也不會接案。至於付錢就能「合作」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明日花綺羅的事務所僅表示沒有接獲相關消息,並不知道經紀人有沒有打出招攬約會的廣告,而價格當然也是假的。

▲▼黃明志合照明日花綺羅網崩潰(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