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腎到睡著!他被叫醒「起床氣」怒嗆:動手打妳 女護理師嚇傻

▲醫院護理人員,護理師,看病,生病,護士,白衣天使,生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莊男睡著被叫醒,怒嗆護理人員,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姜國輝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51歲莊姓男子在醫院洗腎時睡著,被章姓女護理師叫醒後,竟怒嗆要揍對方,讓章女氣得提告。桃園地檢署偵結,予以莊男緩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莊男2017年6月23日早上10時在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洗腎時,不滿睡著被章女叫醒,竟怒嗆對方「要不是我有打針,否則我就動手打你了」等話,導致對方心生恐懼,告上法院。

莊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說,他只是一時情緒激動,事後也感到非常後悔。檢方表示,考量莊男涉犯醫療法的情節輕微,且已和章女私下和解,因此予以莊男緩起訴1年,支付國庫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