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村上春樹作品大考驗 看看你的村上癮有多深?

文/Didilie的廢文日記

提到日本作家,大家一定都不會錯過村上春樹這個名字,雖然多次與諾貝爾文學獎插身而過,但無損於他的作品在全世界書迷心中崇高的地位,今天就讓我們測驗看看,你們對村上春樹的作品有多了解吧。

在開始之前,先來補充一下基本知識,村上春樹是日本小說家、美國文學翻譯家,非常熱愛音樂,從29歲開始寫作(在此之前是爵士咖啡廳的老闆),第一部作品《聽風的歌》,即獲得日本群像新人獎,1987年第五部長篇小說《挪威的森林》在日本暢銷四百萬冊,廣泛引起「村上現象」,村上春樹也被譽為日本1980年代的文學旗手。

這次的測驗可是略有難度的,如果沒有熟悉大量村上春樹的作品,可能無法輕易答對喔,當然,錯太多也不要灰心,讓我們邊隨著音樂搖擺,繼續踏入村上的冷酷異境吧。(BTW,我最愛的作品是《遇見100%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