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感情遭好友「一張照片」挑撥 男持開山刀談判反遭偷襲

▲▼賴男持開山刀下樓談判,反遭友人從後偷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賴男持開山刀下樓談判,反遭友人從後偷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3歲的賴姓男子,不滿25歲的陳姓友人在聊天群組內PO出他與前女友的合照,使現任女友大為火光,20日晚間10時許雙方各帶刀械相約在蘆洲區三民路住處談判,陳男卻躲在暗處埋伏,等到賴男出現後先下手為強朝他猛刺,雙方就殺紅眼互砍後重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賴與陳男雙方為多年好友,因日前賴男才剛與陳姓女友情侶間爭吵,才復合沒多久,不料陳男卻在3人都在內的群組中,上傳賴男與其前女友的合照,讓陳女看了心中不滿,賴男也因此懷恨在心。

▼賴男體力不支跌坐在地,陳男仍持刀猛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賴男持開山刀下樓談判,反遭友人從後偷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0日晚間陳男不滿,遂持摺疊刀至賴男位於蘆洲三民路的住家樓下,打電話叫賴男出門談判,賴男不甘示弱帶著開山刀下樓,卻遭躲在暗處的陳男持摺疊刀偷襲,雙方一陣互砍後不支倒地,直到陳女下樓後發現,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到場時打鬥已停止,陳男頭部、雙手皆有刀傷,而賴男傷勢較重,除頸部及雙腳有刀傷外,雙手臂甚至傷及動脈,送醫前均意識清楚,初步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經派員至新光醫院戒護治療,初步將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開山刀及折疊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賴男持開山刀下樓談判,反遭友人從後偷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