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喝保力達補充體力 下班開20公尺就被抓酒駕:太快了吧!

▲工人喝保力達補充體力 下班開20公尺就被抓酒駕:太快了吧!。(圖/翻攝畫面)

▲以為員警都在吃飯,酒駕男仍被逮。(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茆姓男子在工地做工,為了補充體力,他在上午喝了一瓶含有酒精的保力達,到了傍晚下班想說警察應該都在吃飯,便安心開車上路,沒想到不到20公尺轉個彎就被警方查獲酒駕,讓他無奈抱怨「太快了吧,這個月要做白工了」。

33歲茆男在西屯區某新建大樓從事營建工作,因為工作勞累,常常覺得體力不足,因此會在工作時喝保力達,日前上工後1個多小時便到附近藥房買了1瓶保力達,並趁休息時段慢慢小酌,中午前就喝下1瓶500CC的保力達。

茆男傍晚近6時許下班後,準備回家休息,雖然有想到保力達含有酒精成分,但覺得這時後警察應該要吃飯,應該不會被抓酒駕,因此還是開著自小客車上路,然而轉彎時差一點撞上一部機車,雖然機車成功閃過,沒有發生車禍,但剛好被巡邏員警看到,因此遭到攔查。

員警走向茆男自小客車旁想要進行勸導,卻發現他渾身酒味,臉也像是有喝過酒,因此實施酒測,結果測得酒測值0.56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因此訊後依法送辦,然而才開不到20公尺就被抓,也讓他感嘆「太快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