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傳高層上班巡711!尾牙獎金破8000萬 和碩小編卻暴走了!

▲▼2017年和碩尾牙人人有獎,獎金加碼破億,今年尾牙獎金還沒加碼,但已宣布將發出8000多萬元。(圖/記者周康玉攝)

▲2017年和碩尾牙人人有獎,獎金加碼破億,今年尾牙獎金還沒加碼,但已宣布將發出8000多萬元。(圖/記者周康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碩非官方臉書專頁16日出現一篇文章,小編表示有個提案,想建議公司「高高層」,包括禁止咖啡、便利商店、速食店等營業販售,避免員工分心偷懶,以「節省高高層不定時巡視餐廳,7-11等的時間」,還說「如果高高層要算這麽仔細清楚員工的工作時間,記得也要清查ㄧ下晚上逗留在公司裡的員工在幹嘛?」貼文引起熱議,不少和碩員工不僅留言「朝聖」,消息傳出去,網友高度關注,還有人懷疑小編是不是被盜帳號?對此,和碩並沒有回應。

PTT 15日出現一則「和碩尾牙獎金破8千萬,好羨慕」回覆貼文,但內容卻寫著,「請問記者可以來關渡企總採訪一下CEO為什麼要在上班時間巡7-11嗎 ?」,並貼出高層疑似巡邏照片。鄉民紛紛熱議,「CEO不能去小七嗎」、「巡邏陣仗還不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碩獎金破8千萬,不過卻引發爭議。(圖/翻攝PTT)

▲▼和碩獎金破8千萬 小編卻暴走了。(圖/翻攝PTT)

此外,和碩非官方粉絲專頁隔天(16日)也貼文,公開「建議」高層,內容寫道「其實我有個提案,想建議公司高高層~在09:00-12:00 & 13:30-17:30的規定上班時間內...禁止Cama咖啡,7-11,水果攤,摩斯漢堡等營業販售,避免員工分心偷懶,影響同仁工作效率,連帶造成公司利益遭受重大損失。也可節省高高層不定時巡視餐廳、7-11等的時間,更能夠為我司在其他業務或成本控管上更發揮所長,以報答童董賞識及所有股東的投資。」

小編表示,「哦,對了……如果高高層要算這麽仔細清楚員工的工作時間的話,記得也要清查一下晚上逗留在公司裡的員工在幹嘛!?全公司都不應該也不會有加班的員工才對啊,所以那些在公司浪費水電的員工在幹嘛?請高高層一定要徹查嚴辦到底,那些每天晚上浪費水電的時數一定要公佈,算得清清楚楚。請大家幫忙想想這個提案如何呢?有意見歡迎補充說明一下,謝謝。」

收到廣大關注的小編,17日再PO文,「小編來報平安了,在此徵求勇者一位,接受記者採訪,需自備以下文件,不自殺聲明書、非自願主動離職證明,意者請傳訊感恩。」

不少員工要保住飯碗低調不願多談,小編也強調非官方粉絲團,和碩官方也沒對此事回應,不過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小編實在太猛了」、「小編要離職了嗎?」、「室友人生中肝最爛的時候就是在和碩任職期間」、「小編太偉大了」、「要起飛了」、「課長快看,自然觸及最高的企業貼文就在這了」。也有網友認為,「CEO可能只是剛好出現在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