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違規車...驚見半昏厥斷指工人 秒開道鳴笛急送醫

▲▼工人上班捲斷手指,清水警開道送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工人上班捲斷手指,清水警開道送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清水分局大秀派出所在港埠路四段與臨港路六段路口臨檢時,攔查一部紅燈違規左轉的自小客車,駕駛慌張地開後座車門向警方表示,工廠員工因操作機械時不慎左手指遭捲入斷裂,因失血過多已昏厥要趕送去醫院,這時,員警隨即變救護開道車,讓原本還要20分鐘的路程,縮短為7分鐘,傷者送醫後止血保命,但左手無名指有一小節被迫截斷。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駕駛是大甲區一家鑄造業工廠廠長,當晚約19時30許因員工因操作機械不慎遭捲入,造成四隻左手指斷裂血流不止,因深怕會延誤醫療黃金時間,自行駕車載著員工趕往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途中眼看員工快要昏厥情急之下才違規左轉,遭警攔下。

陳姓廠長表示,當時員工因血流不止,呈現半昏厥狀態,幸好警方熱心開道,原本還要20分鐘的路程,縮短為7分鐘,雖然員工手指可能無法保住,但由於警方幫助下即時搶回寶貴的生命。

▲▼工人上班捲斷手指,清水警開道送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