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同事相處不順! 24歲南科工程師喝酒精自殺「媽對不起…」

▲24歲江姓男子,疑似因工作職場壓力大,飲藥用酒精尋短,經送醫救治後無大礙。(圖/記者林悅翻攝)

▲24歲江姓男子,疑似因工作職場壓力大,飲藥用酒精尋短,經送醫救治後無大礙。(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4歲南科江姓男子工程師,疑似因工作壓力大想不開,3日下午3點多傳訊息給母親「媽,對不起……」,並說自己心情不好隨即關機,媽媽看到簡訊後,相當緊張,情急之下到麻豆分局六甲分駐所報案,警方到江男租屋處找人,發現他喝了半瓶藥用酒精,想要輕生,警方趕緊叫他,並送醫急救。

江男是某國立大學碩班高材生,個性內向,目前在南科當工程師,沒有女友,疑似在工作場合與同事相處不順,加上工作壓力,心情相當痛苦,一時想不開,想要藉自殺解脫這些困境,並傳簡訊給媽媽說「媽媽,對不起……」隨即關機。

警方指出,江母聯絡兒子到台南六甲阿嬤家等她,但兒子都沒有回應,趕緊報案。警方根據江媽媽提供的租處地址及車牌號碼,經線上通報協尋後,由善化分局新市分駐所員警掌握到江男的自小客車,並依地址,會同房東前往找人。

警方到場發現門未上鎖,進門後發現江男衣衫整齊倒趴床上,地上剩半瓶藥用酒精,警方不斷喚江男醒來,江全身癱軟雙手抱左下腹,表情痛苦,所幸經送醫急救並無大礙。

江母得知兒子平安後,頻頻向2位處理員警道謝,也趕到醫院陪同照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