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情侶禁入!蓋飯店體貼「三無員工」...網推爆:我要去

▲日本蓋飯店聖誕節推出單身限定服務。(圖/翻攝自エヌ推特)

▲日本蓋飯店聖誕節推出單身限定服務。(圖/翻攝自エヌ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街上開始充滿了節慶氣息,許多情侶更早就約好要共度甜蜜時光。日本一間蓋飯店為了體恤單身的客人,在店外直接公布「聖誕節期間,禁止情侶來店消費!」

日本網友「エヌ」‏19日發文,吉祥寺一間蓋飯店在店外看板海報上,大大的寫著「聖誕節期間(24、25日)情侶禁止進入, 沒有錢、沒有時間,也沒有戀人的三無工作人員敬上」,還特別附註,在做料理時會灌注平常更多的愛情。

▲單身的聖誕節,孤單,喝酒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單身過聖誕節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有趣的公告也讓「エヌ」‏直呼,「再次聲明,我愛這間丼飯」。「音速語言學習(日語)」21日於臉書特別翻譯,笑稱「真是體恤員工心情的好老闆,避免員工不斷受到精神攻擊」。

▲情侶,約會,和服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甜蜜約會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笑稱,「總算有間店可以放心吃飯了」、「笑著笑著眼淚就流出來了⋯」、「 我馬上去」、「我可以應徵工作人員了」、「老闆當媒人的概念」、「這家我有去吃過耶 XD 分量很大」,但也有網友表示,「這不是公開處刑嗎?做得挺像的呢!(直截公開表明在裡面的都是沒人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