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機車停哪! 大媽突開路邊「警車門」求助尋車

▲患有精神疾病的李姓婦人,突自行打開停靠路旁路檢的警車車門,警察原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是該名婦女不知所騎乘機車停放在哪裡,欲請警察帶她去找車。(圖/記者林悅翻攝)

▲患有精神疾病的李姓婦人,突自行打開停靠路旁路檢的警車車門,警察原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是該名婦女不知所騎乘機車停放在哪裡,欲請警察帶她去找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患有精神疾病婦人,日前突自行打開停靠路旁路檢的警車車門,警察原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是該名婦女不知所騎乘機車停放在哪裡,欲請警察帶她去找車,但因溝通不良,警方費一番功夫才查明身分,了解用意,幫忙找到其車子。

台南市警六分局新興派出所副所長黃世棕、警員王于豪,於日前在新平路與新和一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婦女無故打開巡邏車車門,立即上前制止,經詢問姓名卻未獲回應,警方即將該女子其帶回所內詳細盤查。

該女子在派出所內,對於警方詢問均不理會,卻頻頻說著「拍謝啦!」,大家正頭痛該如何找出女子身份時,適巧警員劉憲瑋執行交整勤畢返所,認出剛剛在中華西路與新平路口,曾見該女子騎乘機車,精神呆滯,經呼喊請其小心騎車,她好像沒聽到似的,經大喊三聲,才轉頭看一下隨即離去,但還是覺得怪怪的,就把機車車號抄錄下來,想不到因此順利的查出李姓女子姓名與住處。

警方通知家屬前來帶回,因家屬無交通工具,黃副所長好人做到底,駕駛巡邏車載李婦返回台南學甲區住處交由胞姐照顧,胞姐表示妹妹本在精神病院靜養,於上星期才出院,今不知何事騎機車外出,因不知道所騎乘之機車放在那裡,才會打開警車車門求助警方,無其他不法意圖,黃副所長得知上情,即通報分局各所協尋機車,鹽埕所警員王怡琪很快就在轄內發現該車,並牽回所內代保管,再通知家屬前來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