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萌妹「向二壘開球」! 熱舞Shy Shy Shy完「頭太暈」

 

 ▲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邀請一位國中女學生擔任嘉賓,她竟然向二壘方向開球。(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日中午邀請一位國中女學生擔任表演和開球嘉賓,沒想到,這名女孩竟將球往二壘方向丟,讓現場選手和觀眾捧腹大笑。女學生聽見現場的笑聲後,才驚覺自己開球的方向錯誤,尷尬地摀著臉、急忙離開投手丘。

這場球賽是由日本社會人隊對上日職東軍隊。這位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的江同學賽前帶來了一段韓國女團TWICE的《Cheer Up》舞蹈,活力四射的表演贏得喝采。沒想到,開出第一球時,她卻依然背對著本壘板,朝著二壘投球。

這段影片被分享至臉書,也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表示,「這位妹妹妳是不是沒看過棒球」、「全世界第一個開球往二壘丟的」、「很可愛的小妹妹也創下世界開球儀式第一次的壩庫開球!」、「日本球員傻眼貓咪」。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小妹妹可能是看到捕手的暗號所以牽制二壘,「這個牽制功力不錯」、「二壘沒人,不用牽制啦」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這類的國際賽事應該要莊重、謹慎一些,開球嘉賓也應該與工作人員熟悉流程。有人表示,「蠻可愛的啦。但沒人教她嗎?」、「我怎麼覺得很生氣啊」、「有外國朋友,可以隆重一點嗎?大會」。

▼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隊投手吉川峻平。(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本社會人隊投手吉川峻平。(圖/中華職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