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42客遊覽車遭休旅車蛇行飄移硬擋 網氣:人命是不值錢嗎?

▲▼ 載42客遊覽車遭休旅車蛇行硬擋 網氣:人命是不值錢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休旅車蛇行擋遊覽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三寶」 又出現,這次還是在國道上,一輛黑色休旅車29日下午在虎尾交流道口迴轉,疑似不滿後方遊覽車按喇叭,竟穿梭在兩台遊覽車之間不斷蛇行,還左右搖晃,遊覽車打方向燈要超車也被阻擋,模樣相當危險,而當時遊覽車上還載有42名遊客,讓服務人員氣得說,「我們車上的人命是不值錢嗎?」

網友轉PO一則影片在臉書「爆料公社」,內容可以看到一輛休旅車穿梭在兩台遊覽車之間,一下蛇行,一下突然變換車道,遊覽車打方向燈要超車了,卻仍是硬不讓對方切換車道,馬上又往同一個方向,就這樣在兩個車道搖擺前進,遊覽車不斷踩煞車,好幾次都差點要撞上,非常危險。

▲▼ 載42客遊覽車遭休旅車蛇行硬擋 網氣:人命是不值錢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休旅車疑似是因為在交流道違規違規迴轉,遭到遊覽車按喇叭提醒,疑似心生不滿,便開始蛇行惡意挑釁,還一度貼上車頭超車,當時遊覽車上有42名遊客,也因為遊覽車緊急煞車,讓車上人員有挫傷,有在車上的服務人員留言,「我們車上的人命是不值錢嗎?你一直再逼車,司機也很好要讓你過,你卻越來越過份,還蛇行。」

原PO也說,「只要我反應晚一點煞車,我就可以讓你晚七天回家...惡意蛇行導致遊覽車車上服務人員(挫傷),請大家幫忙分享⋯」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車要是煞不住走,就把他夾扁了。」「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想自殺吧他。」「 送資料給警察,開單!」「小車很挑釁喔!」「還趕快右轉下交流道落跑。」「打不贏快跑。」「嗑藥了逆。」影片目前已經交由警方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