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航太工業展登場 中科院「新式高教機」亮相

新式高教機模型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報導

「2017臺灣航太工業暨A.I.M與智慧製造展16日起於臺中國際展覽館登場,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展出多項自製國防及智慧機械產品,期盼藉此讓國人了解國防科技發展現況,並拓展與航太產業及精密製造加工業的交流。

中科院此次展出包括「新式高教機模型」、「SG100太空電腦」、「無人機防禦系統」、「渦輪扇引擎」、「航太金屬積層製造技術」等產品,吸引產、官、學、研各界相關人士洽詢,讓國人見證該院的航太科技技術力。

中科院表示,配合政府「五加二創新研發產業」的政策目標,持續將所累積的國防科技研發能量移轉民間,引導業界參與軍品關鍵技術開發或技術轉移,藉以構建完善國防工業供應鏈體系,拓展軍品衍生應用開發,促進國內產業升級與國家總體經濟發展,逐步達成「國防自主」的目標。

此次「2017臺灣航太工業暨A.I.M與智慧製造展」展期將至19日止,地點於臺中國際展覽館(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除整合航太工業上、中、下游及周邊,完整展現產業供應鏈。同時,結合前瞻創新產業如,智慧機械、船艦、軌道、電動車、綠能工業等,並分別成立主題區,透過主協辦單位共同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共同舉辦多場專業研討會、技術發表會及商機媒合會,力求透過該平台展現產業能量,協助整體產業發展。

臺灣航太工業展今登場 中科院展出航太科技研發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