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孩調皮被「狂踹頭」 狠心母關衣櫥悶死後丟在樹林

▲▼美國媽媽和男友狠心殺了3歲女兒,還丟在樹林裡。(圖/翻攝自推特JPhillipsTV)

▲美國媽媽和男友狠心殺了3歲女兒,還丟在樹林裡。(圖/翻攝自推特JPhillipsTV)

美國佛州奧卡魯沙郡(Okaloosa County)發生慘忍的虐童案,警方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於樹林裡發現一具屍體,是個年僅3歲的小女孩,追查之後發現,女孩是被自己媽媽的男友打死的,原因只是因為調皮跑下車子,頭部就被踢了好幾腳,有明顯的重擊外傷。

在10日中午12點多時,奧卡魯沙郡警方接到報案,23歲的母親德斯提妮(Destinee J. Merrell)和29歲的男友寇里(Cory M. Hagwell)表示,3歲的女兒不見了,兩人最後一次看到孩子是在後院玩,於是警方就開始搜索調查。最後德斯提妮自首表示,是男友昨晚因為女兒不乖,懲罰的時候下手太重才殺人

德斯提妮說,3歲女兒艾德琳(Adelynn Merrell)前一晚因為自己從車上的安全座椅上跑走,因此受到懲罰,寇里踢了小女孩好幾腳,之後把人鎖在衣櫃裡面,後來艾德琳不幸身亡,兩人就把屍體丟到樹林,再報警假裝要找孩子。警方提到,艾德琳的被發現的時候,頭部有明顯的撞擊傷痕,但真正的死因還需要等待解剖釐清。

警方還在德斯提妮的家中發現另一名5歲的男孩,明顯營養不良,體重不到15公斤,已經瘦到到處能看的到骨頭,目前已經被送到兒童照護中心,另外,調查人員發現,德斯提妮曾經在9月的時候,把艾德琳和另一名孩子鎖在房間裡,直到兩個孩子自己打破窗戶逃出去後,才被鄰居發現。

現在德斯提妮被以3項疏忽兒童,以及加重傷害兒童等罪名被起訴,其中一項原因是因為他幫男友一起把艾德琳關在衣櫥,寇里則是虐待孩童,可能會再有其他罪名成立,兩人目前都已經被關進奧卡魯沙郡監獄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