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出2,人家沒出!」中年男看牌吵架「7pupu」險送命

▲▼四川男子圍觀牌局與人吵架,暈倒險送命。(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員警在眾人的幫助下,以擔架將男子緊急送醫。(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順慶區一名45歲的鄧先生1日圍觀牌局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激動,當場昏迷倒地。蘆溪派出所員警在文衛街巡邏時,發現有人呼救,當場立即將鄧先生送醫,目前男子已無大礙。

據《成都商報》報導,鄧先生患有腦梗塞,當天他在文衛街附近看人打牌,與圍觀民眾意見不合,爭吵幾據後就突然暈倒在地。現場民眾表示,「他叫人家出2,人家沒出」,鄧先生當場情緒相當激動,與打牌者「理論」了起來,接著就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此情況,為了確保傷者的安全,在現場簡單了解情況後,就立即與民眾用擔架抬起鄧男送醫。據員警從醫院方面的了解,鄧姓男子先前就曾多次出入醫院,目前在救治後已無大礙。

▲▼四川男子圍觀牌局與人吵架,暈倒險送命。(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