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箭后」譚雅婷親臨!用穿戴科技加速東澳小選手成長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萬聖節前夕,三星電子給了東澳國小射箭隊這群小小選手一人一顆大糖果!找來「台灣箭后」譚雅婷親自前往宜蘭東澳指導,搭配三星穿戴科技產品,協助東澳小小選手提升訓練成效。宜蘭縣政府亦親臨現場鼓勵孩子們勇敢逐夢,期許往後也能代表國家站上世界舞台。

三星電子其實在台灣深耕長達23年,期間多次贊助台灣本土教育、體育、人文發展與社區活動,而之所以會挺進宜蘭贊助東澳射箭隊,主要是透過媒體報導得知東澳國小射箭隊資源匱乏,當下便認購射箭隊自製義賣的飛魚辣椒,補足所有短缺經費,幫助孩子們順利於8月初至韓國移地訓練,日前這群射箭隊也曾來到台北說明目前資金短缺的狀況、

射箭最重視穩定性與專注度,Gear Fit2 Pro運動手環,射箭隊小朋友得以記錄運動前後的心跳、最大心跳率等數據,不但對體能訓練幫助極大,教練也可透過數據的分析及調整,以達到訓練最佳化。

此次三星電子除邀請「台灣箭后」譚雅婷指導東澳小選手們,更宣布贊助東澳國小全體射箭隊最新的穿戴裝置Gear Fit2 Pro運動手環,譚雅婷除經驗分享之外,也透過三星穿戴裝置的輔助,給予小選手科學化的技術指導。期盼從資金、訓練、產品的持續挹注,幫助孩子們勇敢逐夢,為台灣體壇盡一份心力。

從各方面來說,比起挹注資金贊助偏鄉,企業實際到偏鄉了解偏鄉現況,然後給予適度的協助,確實是更好的做法,只是這樣的作法對許多企業來說,多數是吃力不討好的,此次台灣三星以科技產品搭配實際行動照護偏鄉射箭隊,確實也不失為一種拋磚引玉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