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驚現「佛地魔惡靈」? 準媽媽被酸民嗆:去墮胎

▲▼網友做成惡搞合圖。(圖/翻攝自推特/okhanSTR)

▲網友做成惡搞合圖。(圖/翻攝自推特/okhanST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的準媽媽特納(Sharni Turner)先前在推特上傳自己的超音波照,並開玩笑寫道,「這是我人生中看過最可怕的景象。」只見胎兒臉龐看起來就像是怒瞪著螢幕。對此,許多網友也笑說,照片讓他們想起了佛地魔與奪魂鋸,不過,卻有酸民太過認真,居然口出惡言,指使這名準媽媽去墮胎。

據《太陽報》報導,特納在上傳超音波照片後,收到幾則幽默的回應;有人說好像是電影《哈利波特》中的角色佛地魔,也有人提及《變形金剛》跟驚悚電影《奪魂鋸》,還有其他媽媽分享她們寶寶的照片,祝福特納的生產順利。

然而,有「過度認真」的網友卻說,特納的孩子是純粹的惡魔,並要求她墮胎,「你該打掉,孩子太醜了。」還有人轉發恐怖圖片,形容特納的寶寶根本是惡靈。對此,特納則回應,完全沒有拿掉小孩的打算,這只是正常的人類頭顱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