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自稱「油尖旺反黑」 10港女遭騙色1人被「從後硬上」

▲▼香港一名25歲男子假冒警察,在APP騙財騙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香港一名25歲男子假冒警察,利用App騙財騙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5歲「肌肉男」廚師,過去一年裡曾多次假冒「油尖旺警區反黑組」的警員,在社交App SweetRing(甜甜圈)尋找獵物,與多名女網友約會後趁機跟女方回家或到酒店「開房間」,期間更霸王硬上弓,甚至「順手牽羊」偷走女方的錢,騙財又騙色。警方估計,至少10名22至41歲女子受害,其中一名女子還聲稱被「雞姦」。

梅姓男子是廚房零工,常以不同網名遊走各大社交媒體,他經常在臉書上傳自拍照,大部分是穿著背心,打扮很有陽光氣息。他在臉書自稱身高180米,自己是一個小朋友「需要一位女神support me」,會對所愛的女人盡所有氣力保護,看似用情專一。

▲▼香港一名25歲男子假冒警察,在APP騙財騙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香港一名25歲男子假冒警察,在APP騙財騙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梅男去年10月開始以「亞Tim」為網名,假冒為油尖警區反黑組探員,在社交App SweetRing先後認識了3名女子。梅男分別約他們外出喝酒,之後又說要找地方休息,他表面提議去女方住所或旅館「休息」,其實是「霸王硬上弓」與女網友發生性行為,更偷走了其中一人1500元港幣。

事發後,其中一名受害人在網路論壇Beauty exchang上貼文,大罵梅男、詳述被「警察」騙感情的過程,才發現他原來用這招「呃女無數(騙了不少女生)」。目前為止,至少有10名女子向警方報案。

香港警方指,由於該社交App人數眾多,加上犯案時間甚長,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呼籲如曾有類似遭遇的受害人,盡快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