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車禍男大生告別式 女董座致哀:責任不會推給司機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阿羅哈客運在國道自撞護欄造成6人死亡,不幸罹難的樹德科大學生游竣宇16日上午在高雄市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也前往致哀,強調公司會負責到底。

11日深夜11時,這輛由吳協松(38歲,下圖)駕駛的阿羅哈客運從高雄出發要開往台北,行經國道1號北上347.9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突從外側切進內側自撞護欄,造成6名未繫安全帶的乘客飛出車外慘死。

雖然吳姓運將堅稱是為了閃躲前方一輛未開燈的自小客而釀禍,但檢方13日勘驗行車記錄器發現,前車的車尾燈正常亮燈,和吳男的說法不符。

▲阿羅哈客運在國道岡山路段發生6死重大車禍,肇事駕駛到國道警察局應訊。(圖/民眾提供)

「我們絕對不會推卸責任,會竭盡所能的跟家屬去協調,後面的善後會優於其他同業的補償方式……」,戴著口罩的陳瑞鈴今天現身高雄市第一殯儀館,虛弱地表示今年3月她因肺積水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治療中,並稱事故發生後一直無法入眠,今天一定要來向罹難者家屬致意。

對於駕駛的說法跟實際狀況南轅北轍,陳瑞鈴表示,駕駛也很自責、心裡也很痛苦,駕駛的責任就是公司的責任,公司不會把責任推給司機,一定會負責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