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煞車!撞護欄奪6命 阿羅哈駕駛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重大車禍,駕駛吳協松酒測值為0,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稍晚將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

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俊良、駱思翰上午至國五警察大隊岡山分隊,勘驗這輛阿羅哈客運,並傳訊吳協松。「不開燈的車子突然出現,根本來不及煞車」,吳男供稱,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一輛未開燈的自小客,結果失控撞護欄釀禍。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客運在國道岡山路段發生6死重大車禍,肇事駕駛到國道警察局應訊。(圖/民眾提供)

吳姓駕駛12日上午到國道警察局應訊。(圖/民眾提供)

他的說法獲得一名乘客支持,但檢警還要釐清。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目前已查扣行車記錄器、現場相關監視,將進一步判讀,比對駕駛與乘客說法,釐清肇事責任。

國五警察大隊則是呼籲用路人,行駛高速公路不論前後乘客均應繫妥安全帶,以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