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搭機不識鄰座「超紅鮮肉」 傳訊問女兒:這人是誰?

▲▼幸運老爸跟尼克強納斯搭到同一班機。(圖/翻攝自推特/Deanna Hall)

▲幸運老爸跟尼克強納斯搭到同一班機。(圖/翻攝自推特/Deanna Ha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南佛羅里達大學的女網友迪安娜(Deanna Hall)日前在Twitter貼文,她的爸爸在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頭等艙時,突然傳訊息問她「誰是尼克強納斯?」原來這名爸爸居然就坐在這位大明星的旁邊,讓女兒超激動,猛傳「跟他拍照」、「跟他說我超愛他」、「拿簽名」的訊息給爸爸。

▲女兒相當激動,要老爸傳照片來。

據澳洲媒體報導,這位幸運老爸之後傳了跟尼克強納斯的自拍照給女兒,雖然並沒有拿到簽名,但這則貼文仍吸引了18萬人按讚,網友都覺得十分溫馨,「你爸爸好純真,我超喜歡」、「這張自拍超珍貴」。

 

Gettin it today... Two a days in prep for Kingdom season 3

Nick Jonas(@nickjona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尼克強納斯在IG上擁有眾多粉絲。

24歲的尼克強納斯為前強納斯兄弟樂團成員,曾演出迪士尼頻道的《孟漢娜》,先前也為了影集Kingdom而勤練肌肉,身材精壯的他擁有大批粉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