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牠 離奇失蹤死亡不斷發生的德瑞小鎮

文/賴賴

▲▼牠。(圖/imdb)

片  名:牠
英文名稱:IT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7-09-07
片  長:135分鐘
導  演:安迪馬希提
演  員:傑登里柏赫(Jaeden Lieberher) 、 比爾史科斯嘉 、 芬恩沃夫哈德 、 懷特歐雷夫 、 傑克狄倫葛雷瑟 、 傑若米雷泰勒 、 裘森賈布斯 、 蘇菲亞莉莉絲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敘述緬因州瑞德鎮的兒童開始消失,警方不得不下令在每天的晚間七點後進行宵禁。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小丑」,「牠」似乎與瑞德鎮兒童們的消失有直接關係,他們甚至發現「牠」在這個小鎮上不是第一次出現…。

▲▼牠。(圖/imdb)

▲放暑假就是要出來玩,但是鬼屋似乎有種魔力。

▲▼牠。(圖/imdb)

▲離奇失蹤的孩童,失蹤地點連結至此處。

▲▼牠。(圖/imdb)

▲最恐怖的有時候是家人。

瘋言瘋語:

這部1990年曾上映重拍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在編劇群的努力下,可以看見故事有了一些新樣貌,古早味的恐怖感還是在,少了現代的科技產品,恐怖片恐怖很多,而好萊塢經典被重拍,多半沒有好口碑,『牠』卻不一樣,這其中最激賞的部分,除了電腦使得奇幻部分看起來更真實以外,攝影是一大功臣,這位朴贊郁御用攝影丁正勳的鏡頭語言,可謂是驚悚片的最佳翻譯,如何讓視覺壓迫氛圍不斷累積至無法呼吸,看電影就可理解。

對於電影劇本內容很挑剔的個人,最怕就是無意義的亂驚嚇和亂大叫,這部電影除了效果聲很大以外,其他就劇情上也有電影到後來有越來越有點頭緒的感覺,就年輕人而言,肯定是娛樂效果佳也言之有物,整體故事流暢無冷場,內容有許多爆點,喜歡恐怖片的一定會喜歡的豐富設計。

就1990年拍攝的那版,內容拍了三個多小時,而這次的『牠』,標明了為第一章,想必將會有第二章,若是這個故事的延續,我會想繼續看下去,總覺得故事並沒有完全說完,內容還有許多疑問,暫不劇透,去看就知道我在疑問什麼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貝拉400哩的約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