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是「倫敦女孩」有男友 快閃故鄉6周喝抹茶

▲▼Hello Kitty抹茶。(圖/翻攝自Instagram/tombo_london)

▲可愛的抹茶蝴蝶結。(圖/翻攝自Instagram/tombo_lond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ello Kitty是日本三麗鷗公司1974年創作的吉祥物,但其實她可是有著「英國血統」。位於倫敦的Tombo咖啡廳打著讓Hello Kitty「回故鄉」的名號,在1日到10月8日之間提供各式各樣的凱蒂貓甜點、擺飾、小物等。

據倫敦Get West London報導,為期6周的快閃活動中,顧客可以在Tombo咖啡廳品嘗Hello Kitty造型的聖代、杯子蛋糕等甜點,甚至還有特製的蓋飯,喜歡抹茶的朋友也可以買到限定款包裝。位於倫敦菲茨羅維亞(Fitzrovia)的Tombo咖啡廳於7月開店,本身就是一家提供日式餐點及抹茶的餐廳。

▲▼Hello Kitty蓋飯。(圖/翻攝自Instagram/tombo_london)

▲色澤鮮豔的蓋飯。

事實上,Hello Kitty被設計為「小女孩」,並不是貓,由於1974年時日本女孩很著迷英國文化,設計師便決定讓Hello Kitty「出生」在倫敦郊外,星座是天蠍座,身高有5個蘋果高、體重3個蘋果重,她的父親叫喬治(George)、媽媽叫瑪麗(Mary),甚至還有一位叫丹尼爾(Danie)的舞者男友。

令人驚訝的是,Hello Kitty除了是位倫敦女孩,還養了一隻名為恰咪(Charmmy)的白色波斯母貓,是爸爸在生日時送的禮物,非常喜歡跟在Hello Kitty的身邊。

▼店內全被Hello Kitty包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