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三跪九叩感動兩媽祖 內臟破裂的爸爸一周後被救回

▲▼大甲媽祖遶境起駕。(圖/記者林世文攝)

▲每年媽祖遶境都會有很多香客祈求平安。(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宗教不只是精神上的依靠,這些神祇神蹟還會成為疾病的救星。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爸爸生病後,卻在一周後被媽祖救回的故事,讓網友直呼「很感人」、「媽祖真的很靈驗」。

原PO說,開店的爸爸在炒菜給客人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後,急診室的醫生說沒有大礙,他們就回家休息了,想不到隔天爸爸又無故昏倒,再次檢查後除了低血壓,還有脾動脈瘤破裂而出血的現象,原PO當時也簽了生平第一次的病危通知,父親就這樣住進加護病房。他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彰化南瑤宮就在附近,隔天他就直接到了宮廟找那位「感應最強」的媽祖,祈禱中提到「只要媽祖娘能保佑爸爸三天內出加護病房,一周內可以順利出院,他願意跟隨媽祖腳步往北港徒步進香,並捐兩千香油錢」。

白沙屯媽新粉面「容貌」變不一樣了? 信徒熱議:有點不習慣(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站臉書粉專)

▲白沙屯媽組。(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站臉書粉專)

原PO後來又找到老二媽,他眼淚潰堤的三跪九叩,再次祈求,想不到兩天後,爸爸真的就轉到普通病房,但他仍希望父親可以在一周內就出院。因緣際會下,他又在電視上看到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直播,因此也想說要跟祂祈求,但由於神明的路線不一定,當下也就認為只能想想作罷。

後來,原PO怎麼也沒想到當天下班,前往彰基的路上,就看到白沙屯媽祖,他油門一催追上去,找到了停駕在汽車保養廠的媽祖之後,他決定隔天凌晨就要到現場向媽祖稟報。他抱著信心,隔日凌晨抵達現場,當時手上只有義工給的蜜豆奶,不過他還是對媽祖三跪九叩,說出了祈禱詞並把手上的蜜豆奶給工作人員過爐加持,當晚下班他就帶給父親喝。

他描述,父親原本都不喝飲料也沒食慾,但卻接受了被加持過的蜜豆奶,父親後來恢復迅速,醫生還問「要不要辦出院」,順利出院後,很少拜拜的父親卻也一口答應到南瑤宮拜媽祖,直到現在父親康復了,又再度開店炒菜。這段神蹟奇事讓網友都覺得很感人、聖母就向地方媽媽一樣照顧大家。

南瑤宮建於十八世紀清朝乾隆年間。(圖/翻攝自彰化南瑤宮粉絲專頁)

▲南瑤宮抽四季籤,台灣上半年雖有波折但會漸入佳境!(圖/翻攝自彰化南瑤宮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