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被男粉絲「熊抱揉奶」 AV女優卑微道歉...粉絲超心疼

▲彩音遙菜。(圖/翻攝自彩音遙菜推特)

▲彩音遙菜被男粉絲抓胸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偶像團體「棉花糖3D+」,日前參加「東京偶像祭」時發生一段小插曲,她們在活動結束後與粉絲合照,但成員之一的彩音遙菜(あやね遥菜),卻被一名男粉絲從後方抓奶,照片流出後引起巨大反彈,而彩音遙菜為此發文道歉,「如果各位能體諒,我會很感激」。

當天演唱會後,粉絲們紛紛和喜歡的團員合照,其中彩音遙菜就被一名男粉絲大剌剌的揉胸,照片曝光後,許多人開始譴責男生的無禮舉動。

▲彩音遙菜。(圖/翻攝自彩音遙菜推特)

▲彩音遙菜。(圖/翻攝自彩音遙菜推特)

而彩音遙菜為了平息眾怒,特地在個人推特上po文道歉,表示是自己沒把話講清楚,才會讓該名粉絲誤解,她將錯全都攬在自己身上,希望大家能原諒她的疏失,並向主辦單位、經紀公司道歉,對於這樣卑微的道歉,粉絲都相當不捨。

其實,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之前就討論過此事,他提到,AV界有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什麼身份、做什麼事」,除非有事先說好,不然女優通常只會用一種身分進行表演,而這回她們是以偶像身分參加表演,就算她們是AV女優,沒有徵得同意就是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