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鮑伯頭」靠邊站 日本最愛新垣結衣及肩短髮

▲短髮造型是日本人的最愛。(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為《月薪嬌妻》再度成為「國民老婆」,最近又在《空中急診英雄3》演出醫生,從可愛的鮑伯頭變成馬尾造型也完全難不倒她,在這麼多變的髮型中,到底哪一種才是粉絲最愛的造型呢?

▲及肩短髮是日本粉絲心目中的第一名。(圖/翻攝自YouTube)

▲及肩短髮是日本粉絲心目中的第一名。(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網站從全國20~60歲民眾中,找出1141名知道新垣結衣的男女,選出「最適合她的髮型」。第一名是及肩短髮,占了25.4%,第二名則是25.2%的短髮造型,月薪嬌妻中的鮑伯頭只以21.3%得到第三名,四、五名分別為中短髮跟長髮。

▲連銀色鮑伯頭都難不倒Gakky。(圖/翻攝自NTV)

▲連銀色鮑伯頭都難不倒Gakky。(圖/翻攝自NTV)

男女之間的喜好則不相同,男生的票選跟總排名相同,女生則支持鮑伯頭跟短髮這兩種造型。這次票選可以看出長髮造型不是日本人的菜,難怪Gakki近期都是以中短髮型現身。

▼長髮造型不是日本人的菜。(圖/翻攝自kuchibiru2015推特)

▲長髮造型不是日本人的菜。(圖/翻攝自kuchibiru2015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