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牛肉小哥爆紅!用愛煎肉撩妹技滿點 網狂喊:很會

▲好市多,試吃員,煎牛排,排隊試吃,Costco,北投店,牛肉。(圖/資料照)

▲好市多北投店的煎牛排試吃員被網友狂讚超親切。(圖/《ETNEWS新聞雲》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不少網友在逛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北投店時,都表示自己遇到一位超級親切的煎牛肉試吃店員,對方不僅服務態度非常好,而且講話超級幽默,甚至會說出讓女孩們感到害羞的言詞,簡直撩妹技滿點。

好市多販售各式各樣實惠商品,受到台灣民眾喜愛,像是牛小牌就被封為是CP值很高的品項,而賣場內也幾乎每天都會有員工現場煎肉給民眾試吃。其中,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遇到一位超會幫顧客挑肉的員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試吃員,煎牛排,排隊試吃,Costco,北投店,牛肉。(圖/資料照)

網友表示,某天她去好市多北投店排隊試吃牛小排,當下覺得實在很好吃,所以就問煎肉的員工說,「為什麼你們隨便煎就這麼好吃?因為煎盤嗎?」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說,「因為我們的肉質很棒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肉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啊!」

此分享文貼上網,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不少人也都說這位煎牛小排的小哥,不僅很有禮貌又很體貼、搞笑,「他真的超級nice的,全台Costco員工屬他最親切」、「平日沒什麼人他都會說牛肉吃到飽喔!」、「我也有遇過,人超好的」、「我也遇過他,對顧客很熱情真誠的打招呼,試吃給的又大方,笑容滿面的好員工!」。

另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要好市多總公司幫他加薪,「老闆應該要給他加薪啦!」、「要讓張嗣漢知道啦!」、「他對工作ㄧ定很有熱忱,才那麼開心幽默,公司ㄧ定要加薪+年終表揚,這樣才能鼓舞士氣」、「看什麼管道可以傳給公司,公司應該要看到客戶都喜歡的優秀員工!」、「我們不應要求服務業一定要禮數周到,但有客人緣的員工,應該高薪聘請」。

▲好市多,試吃員,煎牛排,排隊試吃,Costco,北投店,牛肉。(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