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深夜在駕駛座「疊羅漢」...警驚呆 車震?只是教開車啦!

▲▼ 貴州情侶深夜在駕駛座「疊羅漢」 。(圖/翻攝《安徽衛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有員警在深夜巡邏的時候發現了可疑車輛,走進一看驚呆了,一對情侶在駕駛座「疊羅漢」,女子坐在男子腿上,兩人被員警嚇一跳,場面一度很尷尬。(上圖/翻攝《安徽衛視》)

25日凌晨1點半 ,在貴州凱里經濟開發區內,員警巡邏到西蒙斯路口,發現前方有一輛皮卡車(廂式貨車)慢慢地行駛過來。「這大半夜的,皮卡車為何會這樣行駛呢?」員警上前一看,駕駛座上竟然坐著一男一女,女子坐在男子腿上並手握方向盤。經查,男子姓龍,女子姓雷,兩人是情侶關係。

根據這對情侶供稱,因為雷女沒有駕照,所以龍男趁著晚上沒有交警,大膽子讓她坐在自己腿上,教她開車。不過,這種姿勢又怎麼能叫人不聯想到「車震」呢?

目前,雷女因為無照駕駛被處以罰款1000元(人民幣,下同)、拘留15天,而龍男把車交給無照人員駕駛,也將被吊銷駕照,罰款1000元。

【影音推薦】會做家事?好男人條件有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