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毛毯+頭紗超簡陋「模仿碧昂絲」 雙胞胎媽媽爆紅!

▲▼愛爾蘭媽媽模仿碧昂絲。(圖/取自臉書Sharon Kellaway、IG beyonce)

▲愛爾蘭媽媽模仿碧昂絲。(圖/取自臉書Sharon Kellaway、IG beyon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碧昂絲(Beyoncé)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PO出和剛出生的龍鳳胎寶貝合照,女神般的粉色罩衫搭配花園美景,讓這張照片已經吸引超過9700萬人按讚。一名愛爾蘭的媽媽覺得好玩,就抱著自己5個月大的雙胞胎,綁著超簡陋的粉色毛毯模仿碧昂絲,結果竟然獲得網友大好評。

來自愛爾蘭的媽媽夏隆(Sharon Kellaway)PO出自己和雙胞胎寶貝的合照,頭上披著白色頭紗,身上卻是綁著粉紅色卡通圖案的毛毯,想要模仿天后抱著雙胞胎的美照。原先碧昂絲身後的綠牆、花園和藍天等美景,夏隆也沒有放過,在自己家的花園創造出類似場景,只不過感覺簡陋了一點,搞笑的模仿深受網友喜愛,讓BBC等媒體都爭相報導她。

有趣的是,碧昂絲的照片中她輕鬆地抱起才一個月大的雙胞胎,但夏隆的孩子們已經5個月大了,體型相對大很多,要一手抱一個似乎蠻吃力的,有幾張照片夏隆乾脆讓寶寶直接「潰」在她的膝蓋上。她先是PO出一張自己和碧昂絲的對比圖,接著又多PO了幾張,表示照片是6歲的大女兒幫忙拍的,寫道「我真想知道碧昂絲拍了多少照片才得到最棒那一張」。

▲▼愛爾蘭媽媽模仿碧昂絲。(圖/取自臉書Sharon Kellaway)

▲▼愛爾蘭媽媽模仿碧昂絲。(圖/取自臉書Sharon Kellaway)

▲夏隆的雙胞胎體型比較大,抱著有點吃力。(圖/取自臉書Sharon Kellaway)

夏隆提到,她在網路上看到碧昂絲的照片,於是靈機一動,拿了女兒的頭紗和粉紅色的寶寶毯,並讓6歲的女兒幫她幫照,「我只是想說,我也有雙胞胎啊,還有毯子和頭紗,也有個種滿花的花園,碧昂絲有的我也有,何不來拍個照片呢,原先只是想逗樂朋友和丈夫而已,沒想到被朋友分享出去,竟然在網路上瘋傳。

這位搞笑的媽媽已經上了許多當地的電台和媒體,甚至也有加拿大和澳洲的廣播電台邀請,還一直有記者找上門,她也表示非常驚訝,自己是碧昂絲的粉絲,很喜歡天后的歌和照片。許多網友留言,「好愛她,真的太幽默了」、「這才是雙胞胎媽媽最真實的樣子啦」、「太棒了,多拍幾張吧!」、「妳的雙胞胎北鼻超可愛的啦!」

▼碧昂絲雙胞胎照三天內就有9千多萬讚。(圖/翻攝自IG)

▲▼碧昂絲雙胞胎照三天內就有9千多萬讚。(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