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MAX《Seventies》

我們想讓你知道…夏日動感令人目不暇給~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MAX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MAX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與天后「安室奈美惠」一同出道的舞團「MAX」這些年依舊在電視螢光幕前以藝人與歌手兩種身份活躍著,而今回首她們在1996年7月17日所推出的第4張單曲「Seventies」對她們來說是別具意義的一張音樂作品。

這首單曲係由擅長舞動樂曲的「GROOVE SURFERS」所作,最少係由經紀公司社長要給「安室奈美恵」使用的這首歌,卻意外地轉由MAX來演唱,而這首歌曲的銷售表現在推出當時,也獲得了公信榜前十名的好成績,成為了她們首張入榜TOP10的音樂作品,意義自然大不同。

全曲有著短促動感的音樂元素,以電音來催動音符,加上MAX四位美麗女孩們動感與洗鍊的歌聲表情,聽來欣喜,同樣也很有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