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狂吸85萬人看!小女孩喝人生第一口可樂 3階段表情超狂

▲小女孩喝到人生第一口可樂。(圖/翻攝自YouTube)

▲小女孩喝到人生第一口可樂。(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碳酸飲料充滿氣泡的口感,讓人喝起來相當爽快,但對小寶寶來說可不一定;國外一名叫做伊維(Evie)的小女孩,日前嘗試了人生第一口可樂,只見她大口吸下之後,被滿滿的氣泡刺激到雙眼緊閉、伸長脖子,一臉難以接受的可愛模樣,狂吸85萬人次點閱。

伊維吸了一口可樂之後,沒有開心的表情,先是雙眼緊閉,接著五官全部皺在一起,一臉「怎麼是這種味道」的古怪模樣,還擠出雙下巴,後來,又往後一倒,躺了4秒之後,等後勁都過去,才露出笑臉。

伊維喝完可樂後,一連串超誇張又真實的表情變化,都被家人錄製下來,上傳到YouTube分享,短短5天,立刻吸引超過85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覺得,她的反應相當可愛,不過也有人建議,孩子年紀還小,應該避免吃垃圾食物。

▼Evie's first sip of Coke(影/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