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力無限室友「這樣」看蜘蛛人 鬆垮肥肚讓網友笑翻

▲▼恥力無限室友「這樣看蜘蛛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分享「恥力無限室友」看蜘蛛人的離奇經驗= ="。(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級英雄角色「蜘蛛人」重返大螢幕,因為話題十足,很快在全台掀起熱潮。一名網友也在網路上發文,並說蜘蛛人上映後,身為Marvel DC超級英雄迷的他非常興奮,簡直睡不著覺;講著講著,原PO還不忘出賣他的「恥力無限」室友,把底下網友都逗樂了。

原PO在文中寫道,有關心蜘蛛人的朋友,應該知道漫畫裡蜘蛛人兼差外送員,這次廠商搭配宣傳,還跟知名業者必勝客合作,蜘蛛人的盒子吃完讓人捨不得丟。但在昨天,恥度超高的室友因為大冒險輸了,百般無奈的他,只好訂了蜘蛛人首映的票…

「衣服?有!比薩?帶上!電影?票我付!於是就發生了…穿蜘蛛人吃蜘蛛人比薩看蜘蛛人電影94狂XDDD」。

▲▼恥力無限室友「這樣看蜘蛛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沒錯!他真的在電影院這樣做。

接下來的情況應該不用多說,根本完全失控,還有好多路人來拍照合照,「雖然是大冒險,但室友藏在裡面…丟臉的是走旁邊的我們啊= =」。更難堪的是,原PO回家後,把照片放到自己的FB上,卻引來底下朋友吐槽,笑說「皺成一團」、「衣服不夠貼身」、「這是cos死侍失敗的蜘蛛人吧」等,簡直惡評如潮!

▲▼恥力無限室友「這樣看蜘蛛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朋友瘋狂吐槽原PO。

因為實在太有趣,原PO忍不住把過程PO上Dcard,很快讓底下的網友全笑翻,有人說「恥力無限室友94狂」、「戴面具根本不丟臉,沒人知道他是誰」、「其實同夥才是被處罰的吧」、「害我以為是國軍」、「我注意到肚子頗多層」;還有網友表示「這根本沒什麼,神奇寶貝電影還有人穿皮卡丘套裝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