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老少配!16歲鮮肉娶71歲阿嬤 遭反對嗆要「一起死」

▲印尼55歲差距的老少配。(圖/翻攝自臉書Rezky Ade Tama)

▲印尼55歲差距的老少配。(圖/翻攝自臉書Rezky Ade Tama)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尼一位16歲的青少年里亞迪(Selamat Riayadi )即將完成終身大事,他的新娘羅哈雅( Rohaya)竟然已經高齡71歲,兩人結為年齡差距55歲的夫妻。而這對情侶想結婚時遭到家人們的反對,他們就直接威脅要一起自殺,表示「一個人死了,另一個也活不下去」。

這對老少配的家鄉位在印尼南蘇門答臘省的一個小村莊Karangendah,他們也在這裡舉辦婚禮,71歲的「新娘」羅哈雅的前兩任丈夫都已經過世,也讓她當了兩次寡婦,因此里亞迪的家人原本不想同意他們結婚,誰知道這對情侶居然威脅要自殺,當地長老Kuswoyo表示,他們說如果不同意的話,就要一起去死,「因為他們太愛對方了,如果一個死了,另一個也活不下去」。

在他們鬧著要自殺後,里亞迪的哥哥和其他長輩才勉強同意這門婚事,最後順利結為連理,在婚禮的影片中,其他親友也開心地歡呼,給予祝福。兩人結婚的消息和影片在印尼引起討論,許多人都不敢相信這55歲的年齡差,Kuswoyo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是真實的消息,而且這對新婚夫妻是真心愛著對方,因為雙方都不是有錢人,所以並不是為了錢或其他原因才結婚。

根據印尼的法律規定,男孩要19歲才能結婚,但是依照宗教規定,只要雙方覺得「心靈成熟」就可以舉辦結婚儀式,所以這對老少配的婚姻雖然被社會認可,不過暫時沒有官方的合法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