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大樓槍響3死 黑衣男自轟送醫昏迷指數為3

▲中壢槍擊案造成3死1重傷,警方圍起封鎖線。(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2日深夜傳槍響,一名持搶黑衣男疑似尋仇在槍殺2男1女後,遭據報趕到警方圍捕,自知難逃法網飲槍自盡,桃園消防局趕抵現場分別將3男、1女送醫急救,其中2男包括嫌犯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1名女性送壢新醫院,另1人送天晟醫院,3名遭搶擊者在急救無效後宣告死亡;槍擊嫌犯則仍在救治中,昏迷指數為3。

中壢區元化路中正公園旁一棟大樓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黑衣男子在大樓內持槍射殺2男1女後,被聞訊趕來的員警困在屋,內在朝警方開了1槍後,自知難逃法網,舉槍朝自己太陽穴自殺。

桃園市消防局據報出動5部救護車前往中壢區元化路222號槍戰地點,到達現場共有3位民眾槍傷外科。另外加派第二現場地址為中壢區元化路111巷口,有1名民眾疑似舉槍自盡,造成頭部槍擊重傷(疑似嫌犯)。

消防局表示,4名傷者中遭槍擊的3名民眾送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送往衛生福利部疑似嫌犯男子,雖然頭部中槍經急救後昏迷指數為3,仍有生命危險。

▲中壢槍擊案造成3死1重傷,警方圍起封鎖線。(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