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她業績未達標要穿「羞恥T」拍照 網友暴怒:快離職!

▲網友貼出因為業績未達標,需穿上特製t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因為業績未達標,需穿上特製t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企業對於激勵員工的方式推陳出新,但游走在摧毀人的自尊和鼓勵的邊緣,就容易引起不同聲浪。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所任職的公司,因業績沒有達成,所以必須穿公司規定的「懲罰T」,希望可以聽聽網友的意見,立刻引起兩派人馬熱議。

原PO在貼文中提到,朋友目前在銷售服務業工作,但從這個月起,只要業績沒達標就要穿「這件」衣服拍照,我跟她說這公司不要待了。並且附上銷售人員穿一件印有「就是我,沒達標」斗大字體T恤的照片

此貼文一出,引發兩方網友討論。一派網友認為,「既然要當業務,那臉皮就要夠厚,用輕鬆的心情看待,其實也沒有非常嚴重,只是一種激勵員工的方式。」「也許也只是一個開玩笑的方式,主要還是希望可以讓員工們有更多的銷售動力。」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真的太殘忍了。」「這算是職場霸凌的一種?跟小時候在學校做錯事要掛狗牌一樣。」「這樣有點不尊重人,可以考慮不要待了。」「這公司似乎玩笑有點開過頭囉!」

其實業務真的難為,除了一般的門市銷售業務外,還有必須在外跑的業務,誰不希望自己業績好呢?雖然有些主管認為這樣是一種前衛的管理方式,但還是要小心別太過火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