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金正恩下令? 北韓核試場入口拍到在進行改造工程

▲衛星影像拍攝到北韓豐溪里的核試場有活動跡象。(圖/翻攝自38 North網站)

▲北韓豐溪里核試場的衛星照片。(圖/翻攝自38 North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官員透露,美軍偵察衛星最近幾周在北韓上空進行任務時,發現豐溪里(Punggye-ri)地下核試場出現新的活動跡象;據調查顯示,北韓可能在試驗場隧道入口的附近進行改造工程。

根據《CNN》報導,匿名官員指出,北韓試驗場具備地下核試驗能力有一段時間了,但尚不清楚這一新的活動是否意味著北韓將進行第六次核試驗。美方已將最新的相關對策遞交給總統川普,以便在北韓進行核試時做出應對。

報導指出,另一名官員表示,若北韓真的進行第六次核試,這代表靠中國施壓這個方式已經完全失效了。雖然美方已制定好相關對策,不過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美方打算就這次調查結果進行任何軍事行動。

多家美媒日前報導,如果美國政府確信北韓即將進行核試,美方將會使用傳統武器,對北韓發動先發制人的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