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71歲大壽 印度極右派祝賀「救世主」開趴切蛋糕

▲▼ 印度右派人士開趴慶祝川普生日。(圖/路透社)

▲ 印度極右派人士開派對慶祝川普生日。(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4日迎接71歲大壽,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周就邀請支持者們讓川普有個美好的生日,她在一封電郵中寫到,「我需要你們的協助,讓我丈夫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印度一個極右派團體 「Hindu Sena」(或稱 Hindu Army) 14日下午在新德里為川普舉辦了一場慶祝活動。這些人不僅讚揚川普是「人類的救世主」,團體的領袖古塔 (Vishnu Gupta) 還說,「川普說,所有穆斯林都該被禁止進入美國,大家都該支持這個說法。」

▲▼ 印度右派人士開趴慶祝川普生日。(圖/路透社)

慶生活動上約有20人,他們在布置得色彩繽紛的場地裡開派對,會場四周佈滿氣球、海報和川普從小到大的照片。他們還準備了一個重達7.1公斤的蛋糕,開心地戴上生日帽、呼喊「川普萬歲」,並作勢餵海報上的川普吃了一口。

這並不是「Hindu Sena」第一次為川普慶生,他們去年也舉辦過類似的活動。去年美國大選的前幾天,這群人也率先慶祝川普打敗了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 (Hillary Clinton)。另外,印度和巴基斯坦幾十年來發生過好幾次的戰爭,古塔還說,「川普即將成為世界之王,沒有他的話,我們該如何攻擊巴基斯坦?」此番言論讓一些美國媒體瞠目結舌。

▲▼ 印度右派人士開趴慶祝川普生日。(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