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懷主:老外「拐吃騙幹」一堆 要求清查「辱台實況主」違規

▲美籍實況主「狂消費台灣」惹怒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PTT)

▲美籍實況主「消費台灣」,遭到知名體育主播龔懷主點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PTT)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籍知名實況主Cjayride在《Twitch》直播時,出現亂丟垃圾、作弄民眾等醜化台灣的內容,惹怒網友,資深體育主播龔懷主則在臉書表示,台灣人自己要警覺,以為老外都是好人。老外在台灣「拐吃騙幹」的一堆而且還常常「交接」下去還「痂厚道修播」(呷好道相報)。

龔懷主表示,台灣人在美國或任何一個國家,只要是從事與簽證原因不同的活動,尤其是現在的這種直播算是有償的工作,就可能被視為非法打工,「此君非常狡猾」,先用直播一些引起爭議,然後又利用台灣媒體喜歡一窩蜂炒作的惡習,炒作提高自己與其直播平台的知名度,大家正好跌入他的設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龔懷主要求政府相關單位,徹底清查此人來台的簽證、亂丟垃圾、玩滑版、以及是否涉及「違法打工」等行為,該罰多少就罰多少,他自稱是直播主播,那就表示他在台灣是「執行業務」在中華民國境內必須預繳12%執行業務所得的稅金,違法行為不能因為外國人就可以寬容,否則就是喪權辱國。

▲龔懷主發文要求徹查該實況主的違規行為。(圖/翻攝自龔懷主(羅賓)Robin Kung臉書)

▲龔懷主發文要求徹查該實況主的違規行為。(圖/翻攝自龔懷主(羅賓)Robin Kung臉書)

至於他羞辱台灣女生這部分,龔懷主表示,其實如果到所有Pub走一圈,這種情況多的很,台灣人自己要警覺,以為老外都是好人。老外在台灣“「拐吃騙幹」的一堆而且還常常「交接」下去還「痂厚道修播」,所以唯有女孩們自己提高警覺才是王道。

實況主Cjayride於6日在《推特》發文說, 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傷害、消費台灣人的意思,影片是在積極介紹台灣風俗景點,希望能對台灣旅遊帶來幫助,沒想到最終卻帶來反效果,還說網路上流傳的影片是被斷章取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