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川普自拍是「國恥」 曾侮辱身障的以國議員亂入惹議


▲以色列議員哈山(Oren Hazan)混入歡迎儀式中,並要求美國總統川普與他自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於22日抵達以色列訪問,竟碰上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一名身陷醜聞風暴的以色列國會議員哈山(Oren Hazan)不但偷偷潛入達官要員中,還掏出手機要求川普與他一同自拍。哈山事後還將自拍照貼到臉書上,徹底惹怒眾多網友,紛紛跑到粉絲專頁上留言「國恥」。

從影片中顯示,偷跑入歡迎儀式隊伍中的哈山很自然地與川普握手長達6秒,不過哈山並沒有因為握手而得到滿足,反倒是從口袋掏出手機要求合照。川普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有些傻眼,但最後還是答應了哈山的合照要求。正與其他官員講話的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也注意到此事,輕推哈山的手臂試圖阻止,但仍無法阻止他按下快門。


▲哈山要求川普與他合照,右下角還可以見到尼坦雅胡試圖勸阻拍照的手。(圖/翻攝自Oren Hazan粉絲專頁)

哈山事後將此照po至臉書粉絲專頁,並附註「謝謝你,總統先生,這是我的榮幸!」該張合照吸引了2.3萬網友按讚,不過下方的留言卻幾乎都是謾罵聲浪,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是你的榮幸,但是我們的恥辱」、「你真是令人尷尬!這是總統不是小賈斯汀!你讓我們所有人感到羞愧」、「你敗壞了以色列猶太人的名聲,完全沒有禮貌和禮儀,可恥的是你」、「你像個傻瓜一樣不尊重人、幼稚,以色列的官員沒有阻止你真是一個奇蹟。」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哈山不該出現在特拉維夫(Tel Aviv)機場的歡迎儀式之中,更不應該近距離去接觸到川普,但他還是想盡辦法混入了這個行列。哈山亂入歡迎隊伍甚至大玩自拍一事,被《耶路撒冷郵報》(Jerusalem Post)評為是「國恥」。

其實哈山並非第一次做出爭議事件,他曾在2015年被電視台報導捲入仲介賣淫和毒品案,使他的國會副議長職務遭到停職處分;加上過去曾對1名身障同事做出侮辱行為,使他在2015年12月暫停參與國會任何活動長達1個月。

▼川普出訪第二站抵達以色列。(圖/翻攝自Benjamin Netanyahu twitter)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