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死59傷!最小死者僅8歲 媽媽還不知女兒死訊

▲原本開心和家人來看演唱會,8歲的魯索斯成為事件中最小的罹難者。(圖/翻攝自臉書「Rip Saffie Rose Rouss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國的演唱會遭自殺炸彈攻擊,死傷人數上升至22死59傷,其中最年輕的死者為8歲的魯索斯(Saffie Rose Roussos),原本是在媽媽和姐姐的陪伴下來看演唱會,卻不幸遇難。魯索斯的媽媽與姊姊也受了重傷,治療後已脫離險境但尚未被告知女兒的死訊。

魯索斯喪命的消息傳出後,令許多人感到震驚與難過,她的小學校長烏普頓(Chris Upton)受訪表示,聽聞魯索斯的死訊令全校都感到震驚,想到任何人去看了演唱會後再也無法回來,就感到心碎,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女孩,希望她的溫暖和善良能永存在大家心中。

亞莉安娜的歌迷多以青少年為主,《BBC》報導,死傷人數當中有12人未滿16歲,這也令許多家長瘋狂地透過社群網站找人,目前尚在失蹤名單的孩子,年紀最小的只有6歲,曼城警方也設立緊急聯絡電話,協助大眾查詢家人的下落。目前恐攻嫌犯身分曝光,22歲的薩曼(Salman Abedi)為利比亞裔英國籍,父母均為利比亞人,他已在這次恐攻中身亡。

▼心急的家長們,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尋找失蹤的家人。(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