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已敗壞」間接助川普入主白宮 推特創辦人:我很抱歉

▲推特共同創辦人威廉斯(Evan William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熱愛在推特(Twitter)發文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先前接受訪問也坦言,推特「間接送他進白宮」。如今推特共同創辦人威廉斯(Evan Williams)接受訪問時則回應,如果真是這樣,他感到抱歉。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過去接受《福斯新聞頻道》訪問時提及,「如果沒有推特,我想今天我也不會在這裡。」推特共同創辦人威廉斯接受《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訪問時被問到此事件就坦言,推特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非常糟糕,「如果沒有推特,他就不會當選美國總統,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很抱歉。」

川普的個人推特帳戶擁有3000萬追蹤者,早在他宣布參選總統時,就經常在推特上抒發情緒。

威廉斯說,事實上推特有許多不足之處,像是極端主義及網路霸凌在平台上蔓延。威廉斯也提到,他原本以為每個人能夠暢所欲言、交換想法與資訊,世界會變得更美好,「但我錯了。」

「我認為網路已經敗壞了。」威廉斯說,這幾年他都這麼認為,而且情況越來越遭、毫無極限,「假如你看到車禍,你會看,人人也會看,網路就會解讀為大家都想要看到車禍,於是網路就會提供這樣的畫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