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一招 讓對方父母不攔阻你們的愛情

▲如果對方不願意為你奮戰爭取,是不是其實:他沒那麼愛你?(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文/星光奈奈

有人覺得感情最大的阻礙不是因為自己好不好,也不是另一半愛不愛自己,而是對方父母的攔阻,所以父母的喜惡深深影響另一半決定是否放棄這段感情?

很殘忍的告訴你,他會乖乖聽父母的話離開你,絕不是你不夠好、不夠有錢、或他父母狗眼看人低……理由只是他沒那麼愛你!他沒那麼愛你!他沒那麼愛你!

譬如很多公婆虐待媳婦,才不是公婆個性的問題,而是老公不夠愛她而已,如果很愛很愛很愛老婆,他會讓任何人欺負她嗎?

就像偶爾欺負自己養的寵物,逗牠慌張會覺得有意思,但是如果別人欺負你的貓狗,甚至笑牠(即使「別人」就是你爸媽),你也會不爽,會保護寶貝離開欺負牠的人,更不會因別人不爽,而隨意拋棄養很久的寶貝寵物阿!

你看那些因懷孕或搬家就拋下寵物的人,在之前肯定就已厭煩了,「愛」這種東西只要投資太多是不會突然消失的。

▲完全寵愛自己毛小孩的人,絕對不會放任其他人欺負自己的寶貝,更何況是丟棄他!(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回到公婆欺負媳婦這件事上,知道兒子很愛老婆,公婆敢對媳婦下手嗎?不怕兒子生氣,甚至帶媳婦跟孫子遠走高飛避而不見?

對方父母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原因很多,他們根本不認識你,而是透過兒子/女兒認識你,如果他們跟你交往後學會欺騙、隱瞞、不愛回家、愛頂嘴,他們當然對你沒有好感,或者她跟父母說你壞話,那他們對你一定感覺更差了。

要對方父母喜歡你一定要先布好局,而不是光顧著兩人世界,其它就順其自然,她親朋好友或同事都不管,發展歪了你都不知道,你交往一開始就想到怎麼搞定她親朋好友跟同事嗎?沒有嘛!

不,這不是心機,這是搬開所有阻礙兩人感情的石頭,就算她不那麼喜歡你了,全世界都會幫你勸她回頭。

話說回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想那麼遠,那該怎麼做?很簡單!讓他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不要牽拖他很孝順,所以聽父母之言跟你分手,如果這麼聽話,一開始交往幹嘛不先問父母,都交往了,再來說「我父母不喜歡你」,前後不一致了嘛!

「愛」這種東西只要投資太多是不會突然消失的!(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還不是因為沒那麼喜歡你,所以隨便一個阻力都可以輕易放下,如果他父母真的很變態,他又很愛你,他捨得放下嗎?巴不得求你帶他走,甚至隱瞞父母偷偷跟你結婚生孩子,先斬後奏再說,

所以避免任何人攔阻你們的愛,別無他法,讓他很愛很愛很愛你就對了,他自己會幫你們搬開所有障礙物,因為太愛了,死也不想放開你。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