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麥拉倫打滑撞護欄...車輪噴了 駕駛心涼:跟朋友借的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受鋒面影響,全台連日狂下暴雨,也接連讓各地傳出因路況不佳釀成的車禍事件,一名22歲王姓男子15日駕乘千萬麥拉倫超跑「MP4-12C」,行經國道1號南下38公里林口路段時,疑似因天雨路滑,導致跑車失控自撞護欄,巨大撞擊力讓他的輪軸當場斷裂,左前輪噴飛,露出裸露的零件,也讓車主當場心涼了一大半,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也沒人受傷。


▲22歲王姓男子疑似因連日大雨,導致麥拉倫千萬超跑打滑撞護欄,車頭撞爛大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王男應訊時向警方供稱,這輛價值將近1400萬的超級跑車是跟朋友借來開的,可能是因為雨太大了,才會導致車輛失控打滑。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後,初步研判是自撞意外,經檢測男子酒測值也為0,並無酒駕情形,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後續賠償責任也需男子自行與友人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