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房東自介「請看下面」狂到爆炸 網友下跪朝聖全喊租

▲標題斗大地寫著「請看下面」,讓看完屋況自介的網友笑翻。(圖/翻攝自591租屋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591租屋網看到標題名為「套房、設備齊全、網路、第四台,請看下面」的刊登物件,但內容刊登的基本簡介和照片乍看與其他租賃廣告並無二致,直到他往下拉到直白且精彩的「屋況說明」時,才立刻讓眼睛為之一亮,並將內容截圖分享到臉書,引起熱議。

這位徐姓房東在「屋況說明」寫道:這間套房位在士林夜市正中間,「如果想住在夜市裡,就不要打來問吵不吵?這裡只適合不愛唸書的學生」,因為飲食和交通機能相當便利,「你想買什麼死人骨頭都方便」。

房東還提到:「我不是變態老頭或歐巴桑的房東,不會什麼屁都管你」,無論是帶男友回家、吸菸或是要幾點睡,通通都可以,「我只要你的隔壁鄰居不要打來嫌你太吵,不要吸毒,其他我都不理」,但情侶同住「要吵去對面公園吵,也不要吵架就要自殺,房子很貴,你死了,我也會跟著死」。

▲房東文末還不忘誠實提醒,自己有起床氣。

文末,房東還不忘說自己也很忙,「要上班賺錢賣屁股,所以下午4點開始才會接電話「吵我起床我有起床氣喔……」,希望有意租屋者想好看好,再打來說要看房,「不要浪費我們彼此的時間」。

這樣特別的介紹文,被網友截圖轉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這個房東我欣賞」、「狂,看完瞬間也想租了」、「說清楚講明白超實在XD」、「租了租了這個有個性的房東我喜歡」、「賣屁股都打出來XD」、「好極品喔」、「很直的房東,有話明講,喜歡」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