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師李孟尼作育英才 用行動愛台灣


▲美國教師李孟尼(William Mooney Jr.)教育台灣學子無數。

圖、文/移民署提供

以孔子(字仲尼)、孟子為名字的美國教師李孟尼(William Mooney Jr.),今年54歲,來台已經23年,目前任教於文化大學語文中心的他,是學生口中的「生命導師」,對每個學生狀況瞭若指掌,幫助學生尋找學習動機,造就不少臺灣人才。

專長是英國文學創作與教學的李孟尼,畢業於美國喬治亞大學英國文學碩士,本來是想實現亞洲夢到廈門教書,卻碰上天安門事件,美國政府取消了這項專案計畫,後來他來到臺灣旅遊,發現這是上天給的緣分,因為他不是商人,不需要市場,所以臺灣比中國好。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adCwZ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